机械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1675|回复: 44

这样的领导怎么破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0-2-10 16:5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富豪彩票_[开户赠金]傻帽领导新年开班第一天又作妖,上午说要机器的气路示意图,,而且我后来也是确认过了,确定只是要一张示意图,下午交差,把图纸发给他,他又说你的图纸没有内容,比如说气体的流向(这个我当场就用鼠标给他把流向箭头标出来了)。又说没有加上我自己的理解,比如先通哪个,再通哪个。妈的。布置任务的时候说的是要一张示意图,交上去了,看他这意思不是一张示意图,还要加上我自己的想法。哎呦我去,你机器都定型了,你也说只是要一张示意图,其他的又没说,我怎么知道你要这张图干嘛?这种情况下我能加上自己的想法吗?
  W+ _) Y# X# I+ b5 B+ ~我觉得这领导就是没事找事,刷存在感,你们说这样的领导怎么怼他?
1 z( {& d7 P: l' E6 N( Q" P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2-10 17:0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搞事情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2-10 17:0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加上你自己的想法--
" N4 a7 A$ l0 j* L8 S干他就完了。
0 E$ l4 I3 C  q/ u8 V  B这种领导实在是多的狠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2-10 17:1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咋感觉领导是想偷师呢?换我,我就说我没想法
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2-10 17:1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零分贝大卫 发表于 2020-2-10 17:09# p7 w3 m; }. e: B* W; `
可以加上你自己的想法--5 Y6 z* n, S; h1 E' b
干他就完了。
+ {) m9 i: O# g* R这种领导实在是多的狠。

9 r, l7 J6 ~' U5 t6 ^( G刚开始不说明,事后再说,我觉得这样不对吧,你下的指令不明确,事后吧责任推到别人身上,搞得好像别人是偷工减料,不想干活似的,反过来把自己衬托的多么高尚,你说这不是不要脸吗5 X/ C, b/ u2 l$ T8 ~' j* x- P( D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2-10 17:1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富豪彩票_[开户赠金]有可能是嫉妒你的才华或者想跟你请教,他又觉得没面子 ,只能出此下策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2-10 17:1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简莫 发表于 2020-2-10 17:13: U5 f+ M/ M8 B% R( v& T6 J
刚开始不说明,事后再说,我觉得这样不对吧,你下的指令不明确,事后吧责任推到别人身上,搞得好像别人是 ...
$ v. q! l0 D2 w2 [" i3 w% ]) J
作为领导的,多多少少 都有点类似的不要脸。哈哈哈
0 v5 N' Q6 l4 F" N4 W7 y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2-10 17:1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零分贝大卫 发表于 2020-2-10 17:13
# z# A* r, k, i' q& z富豪彩票_[开户赠金]有可能是嫉妒你的才华或者想跟你请教,他又觉得没面子 ,只能出此下策。
+ D* W" u  g/ i# ~0 z$ g) P
我觉得就是脑袋有泡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2-10 17:2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厮想偷艺. R& s" b2 O0 K1 l7 _
信我的没错儿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2-10 18:5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工就是出卖自己的时间换别人的人民币而已,能忍则忍,忍不了就下一家,没什么可说的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机械社区 ( 京ICP备10217105号,京ICP证050210号,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)  

GMT+8, 2020-2-26 21:45 , Processed in 0.066098 second(s), 7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
页面底部区域 foot.htm